•  
     

    新锐国际会议中心2020年初亮相广州市中心

    2019-12-21 美通社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GYICC)即将于2020年3月底率先试营业。这不仅意味着广州会议新地标的诞生,也引起了全国会议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2019年12月10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路演推介会的第二站来到了上海,吸引了众多的会展专家、专业会议组织机构、国际知名企业的嘉宾代表和行业媒体到场,全方位地了解这座全新国际化智慧会议场馆的独特之处。

    作为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在中国参与运营的首座会议中心,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本次路演推介会得到了智奥会展的高度重视。在推介会的开始,智奥会展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沙怡文先生上台致辞。他向各位来宾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智奥会展是法国最大的会展企业,管理着分布于全球27个城市的50座场馆,拥有315个展会和活动自主品牌,年均服务超过4500场活动与赛事,提供围绕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场馆管理、展会主办三大板块的会展全产业链服务。不同于一般的展会主办公司、展览服务公司,智奥会展定位于“城市会展综合运营商”,通过会展项目,不仅能带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更能提升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关于场馆运营管理,智奥会展的核心理念是去寻找拥有足够成长空间的新机会,选址广州运营国际会议中心,正是看中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巨大发展潜力。智奥会展将会充分发挥其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会展资源优势,全面支持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发展,致力为会议主办方提供一站式的会议服务。

    智奥会展场馆管理部大客户总监Eric ABRAMSON先生接下来介绍了智奥会展对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销售支持。他表示,智奥会展在国际领域拥有丰富的国际大会承办经验、资源与人脉网络,这将会成为巩固与国际会议主办方合作关系、提高彼此信任度的重要基石,将有助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充分借鉴全球兄弟场馆的领先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广州在国际会议领域的影响力。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范松鹤先生在介绍场馆情况时表示,拥有智奥会展作为品质背书与国际会议目的地推介平台,又恰逢广州正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城市,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的巨大商业机会,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无论是巴黎、新加坡、还是伦敦,这些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全球国际会议的主要举办地。毫无疑问,国际会议对城市国际化扮演着助推器的角色。而作为坐落于广州市中心核心商圈的大型会议中心,新落成的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凭借毗邻机场、直通地铁、直达高铁的便利交通、17,0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70间30至2400平方米的会议室、可容纳13,000人同时开会、科学合理的动线设计、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等诸多领先优势,将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会议在广州举办,助力广州成为“国际会议目的地”。

    作为位于广州市中心的全新国际会议中心,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周边的酒店配套也相当完善。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区域销售中心总监时宏艳先生介绍,岭南集团总客房数近10000间,旗下其中两家五星级酒店就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对面,步行即可抵达,能很好地满足与会者的酒店住宿需求。

    推介会上,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先进的场馆设施博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国领先的场景营销科技服务商31会议营销副总裁洪布坤先生表示,5G时代的到来将给各行业带来颠覆和创新。5G网络全面覆盖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为未来大型会议的现场信息高效化、智能化传播,带来跨时代意义的革新。31会议将全力支持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智慧会议场馆,为会议主办方提供更加便捷的、高标准、国际化的智慧会议服务。”

    至此,本次上海站推介会作为广州越秀国际会中心路演推介会本年度最后一场活动,为满怀希望与憧憬的2019年画出了承上启下的靓丽一笔。在即将到来的明年3月底,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率先试营业,并将于5月初正式开业,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届时,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启用将加快打造辐射湾区、“会”聚全球的一流会议平台,成为促进广州与全球产业交往联动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