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拓电子与中国联通助力高邮农商行打造首家5G智慧生活馆

    2021-04-08 奥拓电子

    金融科技引领百姓生活新潮流,5G技术助推百姓生活高质量。4月2日,由奥拓电子联合高邮联通为高邮农商银行打造的高邮首家5G智慧生活馆正式开业,这也是扬州市首家5G智慧金融体验网点。

    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金融科技的价值被各大银行不断挖掘,从单一化业务办理,到数字化金融服务,再到智慧化网点建设,奥拓电子已经为多地银行提供了5G智能网点解决方案。

    高邮农商银行5G智慧生活馆依托奥拓电子智慧银行解决方案,融合联通5G、人工智能、VR、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金融科技,实现了智能分流、远程银行服务、人工智能交互、银行智能管理、泛金融场景链接、智慧营销、生态互链等全流程服务,为客户打造了智慧化、科技感十足的一站式金融体验网点。

    走进网点大厅,客户可通过智慧主题迎宾区的导览屏自助了解银行网点信息、热门产品、贷款信息等功能分区,并指引客户到相应区域进行相关金融业务办理,一站式满足客户信息查找及业务办理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奥拓电子还为高邮农商银行5G智慧生活馆强化了网点的社交属性和生活服务。全方位感知技术、沉浸式的屏幕展示服务产品,可为客户带来智能隔空购物服务。VR旅游,可通过双屏互动的场景游览高邮著名景点 ,触控屏幕选择展示区域,大屏显示美景图片并配以景区介绍。共享空间,可用于客户和银行的金融课程、沙龙、讲座和研讨。此外,网点还设有智慧党建、5G体验台、休闲书吧、智能导览、风帆展示、游戏区等休闲空间,一系列的生态互连、场景化、一站式的互动体验都非常有温度。

    金融科技驱动了银行经营逐步转型,从2019年起,5G智慧银行已经开始在各大城市落地呈现,奥拓电子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以全新的技术为各家银行提供了极致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加强了银行与客户的面对面沟通,促进了银行产业快速升级迭代。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