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材科技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2017-10-09 中材科技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于2017年9月6日-9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中国国际复材展伴随着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是复合材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4.2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2万人。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宣传主题继续突出“新能源、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主要展示了风电叶片、高压复合气瓶、特种玻璃纤维、工程复合材料和汽车复合材料等产品。

    展会开幕后,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荣誉会长张人为、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李新华一行参观公司展台,公司薛忠民、刘颖、赵俊山、黄再满、郭伟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本届展会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继续设立“CCE-JEC创新产品展区”,集中展示高科技含量优秀新产品、最新应用范例。本届“中国复材展-JEC”创新产品奖评选活动共汇集了来自38家企业的42种创新产品角逐原材料、应用、工艺与技术三大类十余项大奖。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创新产品“无人机氢气瓶”被评为第二十三届“中国复材展-JEC”优秀创新产品奖。公司董事长薛忠民参加颁奖仪式。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