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圆舟参展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2018-11-19 上海圆舟

    2018年10月24日到10月26日,上海圆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参加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的第十三届大连海事展。

    近年来,上海圆舟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雷达行业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也积累了一定的口碑,销售业绩不断上升。为促进船用雷达国产化、国际化而不懈努力。

    本次展会,公司展出了YAR27远洋船用雷达、SC05三系统卫星罗经仪等核心产品。

    上海圆舟的网络型雷达,可以通过专用局域网LAN或者Internet广域网WAN。对雷达进行远程操控,包括发射与待机,量程与脉冲切换,增益与协调控制,浪、雨杂波控制等。网络版雷达为二次开发提供了良好的数据接口,便于与电子海图或GIS等系统叠加,组成远程水面监视或信息管理系统。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