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圆舟携船用雷达参加第八届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

    2018-12-20 圆舟电子

    2018年12月5日到12月7日,上海圆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展示了我司远洋船用雷达、小渔船专用雷达、三系统卫星罗经仪等产品,巩固了已有合作,同时也为圆舟科技的长足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前景。

    圆舟科技已经在国产船用雷达的路上拼搏了八个年头,从自主研发到自主生产,从市场应用到全面认可,为了国产船用雷达的未来,圆舟人一直埋头苦干。从YAR27系列远洋船用雷达到YAR15系列内贸商船导航雷达,再到如今的YR19系列渔船雷达,圆舟雷达系列向着更加全面的方向发展。从大船到小船,从国内市场到国外市场,圆舟科技已经担起了振兴国有高科技自主品牌的重任,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圆舟人会迈着更加成熟的脚步,为您带来更加放心、安全的体验。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