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东科技参加首批“智慧监狱”示范单位技术应用成果展示会

    2019-04-04 翰东科技

    2019年4月3日-4日,首批“智慧监狱”示范单位技术应用成果展示会在江苏宜兴举办,成都翰东科技有限公司应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和山东省监狱管理局邀请,分别在四川展位和山东展位展出了劳动工具智能管理系统(四川省眉州监狱)、执法公开(狱务公开)系统(四川省全部监狱)和车辆定位智能管理系统(山东省潍坊监狱)。同时成都翰东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浙江省乔司监狱狱务公开系统也成为浙江省展位便民服务板块的一部分。

    翰东劳动工具智能管控系统,采用物联网与实时定位技术相结合,用于监管场所劳动工具定位管理、劳动工具的实时检测报警。实现劳动工具管理智能化,预防监管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对民警管理责任落实的监督,减轻民警工作压力,提高工具管理效率。

    翰东狱务公开系统,是根据司法部《司法部关于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的意见》开发的系统,监狱使用该系统,可通过电脑网站、手机网站、微信公众号、狱内触摸查询机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公众、罪犯近亲属及罪犯等公开相关狱务信息。

    翰东车辆定位智能管理系统采用物联网与区域定位技术相结合,用于监管区域内车辆的智能定位、跟踪,并与监管区域内视频监控系统实时联动,实现监管区域内所有车辆管理的电子化、信息化,提高民警工作效率。

    成都翰东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物联网统一智能管控平台、安防管理平台、外出押解系统、社区矫正系统等多种“智慧监狱”产品及应用,为“智慧监狱”建设添砖加瓦。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