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利凯普亮相第93届中国电子展

    2019-04-11 达利凯普

    4月9日-11日,第93届中国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达利凯普受邀参展并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备受瞩目的高Q值、射频/微波陶瓷电容器吸引了专家学者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中国电子展(CEF)是业内颇为重要、规模十分庞大的专业性展会,云集了技术工程师、研发人员和采购工程师等大量专业人士。据悉,本届展会共计吸引了2200家企业参展,汇聚了10万人次到展观众。大量来自国内外的行业媒体、大众媒体也参与其中。

    精彩亮相

    本次达利凯普亮相中国电子展,凭借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得到了参展观众频频称赞,获得超高的人气,成为展会亮点。展会现场,达利凯普为参加展会的观众带来了多款前沿产品,众多客户被达利凯普DLC70系列和DLC75系列产品吸引,驻足深入了解。

    专业 · 一流 · 可靠

    公司高水平的研发、制造环境

    作为全球著名的射频/微波陶瓷电容器制造商,达利凯普具备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高水平的制造能力和专业的方案解决能力。

    ○ 完整的设计研发能力 引入电磁场仿真技术,并应用谐振腔测试系统,准确测量电容的Q值,提供基础的测量保证。

    ○ 一流的环境与设备 万级净化环境,杜绝环境污染对产品的影响;拥有强大分析和测试能力的独立实验室。

    ○ 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 具备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在全球知名公司的质量现场审核中,始终长期保持高分数、高口碑。公司大批量稳定的生产能力,有利于保持产品性能和质量的一致性,产品的可靠性更高。

    ○ 高频/射频技术支持 拥有一套完整的S参数数据库,可为采用高频电路仿真设计的客户提供电容的精准S参数;利用齐全的射频测试系统与环境实验设备结合,模拟高空、高湿、高温等环境下被动元器件的射频性能表现。

    共赢未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出了高标准要求,注重电子信息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供给。达利凯普,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高Q值电容器领域涉足多年,有着丰富的产业积累。公司将勇担重任,在聚焦自主创新发展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促进电子信息产业迈向新高度、开启新征程。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