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利凯普亮相第7届电子设计创新大会

    2019-04-04 达利凯普

    专家云集 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聚焦于高频和高速电子设计技术,汇集了全国各地一百多家相关企业参展,同时大会举办了一百二十余场涉及“5G/通信技术、毫米波技术、射频/微波设计”等不同形式的主题会议,多维度、系统性地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领先科技成果和产品。

    高品质产品 引行业关注

    在展会上,达利凯普展示了高Q值射频/微波多层片式瓷介电容器和单层瓷介电容器产品,其业界领先的技术成果成为本届展会亮点。在达利凯普展位,公司现场负责人在接受Microwave Journal专访时介绍了企业发展、市场销售以及产品性能等情况,其中重点讲解了参展产品。DLC70系列射频/微波陶瓷电容器,采用高烧陶瓷介质,100%钯内电极,具有高Q值、高可靠性的特点;DLC75系列超低ESR射频/微波陶瓷电容器,采用低温烧结,纯银内电极,超低ESR,适用于2GHz以上的高频应用。达利凯普高品质、高稳定性的产品,以及媲美国际的性能参数,备受现场专家与客户的认可。

    实力领衔 享誉全球

    达利凯普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高端瓷介电容器领域多年,自主掌握核心关键原材料,拥有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一流的制造环境和设备仪器,是德国西门子医疗、荷兰飞利浦、美国通用医疗、安捷伦、韩国三星等全球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经过多年的沉淀,达利凯普的产品远销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等区域,广泛地应用于MRI磁共振医疗成像系统、无线通信、半导体设备和测试、测量设备等领域。达利凯普凭借专业的产品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在世界舞台上赢得了口碑,品质享誉全球。

    作为国内高端瓷介电容器领域的优质供应商,达利凯普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产品质量严格管控,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以实现中国高端电子元器件国产化为使命,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蓬勃发展,助力中国电子信息的全产业创新。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