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威固应邀参加第二届现代雷达论坛

    2019-08-02 上海威固

    第二届现代雷达论坛--国际智能化探测感知大会于7月18-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上海威固作为中国雷达行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展。

    本次大会名誉主席为张光义院士,贲德院士,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现代雷达》编辑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智能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共同主办,旨在聚焦智能化探测与感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新科技、新高度的精粹,打造雷达产学研提升、交流与合作的技术研讨平台。此次大会举办智能化探测感知技术与器件、雷达智能化分系统、智能传感器件模块、特种电源展示。上海威固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存储和数据应用企业,非常荣幸地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特邀在雷达领域多学科享有盛誉的院士、知名专家和学者莅临指导并分享报告。参加会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括:张光义(雷达工程),贲德(机载火控雷达,大会报告),陈志杰(空中交通管制技术),吕跃广(光电、电子信息技术),何友(信息融合、信号技术),杨小牛(通信信息控制和安全技术),樊邦奎(信息与通信网络技术),王沙飞(人工智能、电磁频谱),陆军(预警机信息系统领域)。

    上海威固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基于公司核心技术推出的“五大存储系列产品”。

    上海威固此次展览的自主可控产品已进入多兵种猎装型号项目,展会上2019年新产品“唐”主控系列产品NVMe SSD--XMC存储卡和芯片级存储模块--OSSD芯片获得了专业人士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上述两项产品在未来三年的产值预计超亿元。

    上海威固愿携手自主创新的行业伙伴,汇集智慧,凝聚共识,深入研讨,共同推动国防事业的装备发展和技术进步。在我国智能存储和数据应用方面,持续自主创新,打破更多的领域垄断,谱写国家科技战略新篇章。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