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会议中心运营十年推出全新企业文化

    2019-10-30 中国贸易报兰馨

    10月3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业十周年品牌发布活动上,国家会议中心的吉祥物竹福亮相,成为国家会议中心品牌策略升级的全新标志。过去10年,“北辰标准”“中国服务”成为国家会议中心的提供高标准服务的代名词。

    据介绍,此次品牌价值体系的升级,旨在不断强化国家会议中心品牌印象,深化大众对品牌的认同感。国家会议中心将站在新起点上,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战略发展和“以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落地平台”目标指引,重新梳理了企业品牌,并进行全面升级。

    吉祥物取名为竹福,也是“祝福”的谐音,体现国家会议中心“服务”的特征。今后,还将推出竹福表情包、系列文创产品。

    北辰集团副总经理、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孙东樊表示,北辰将继续以更加开放热情的姿态为建设北京国际交往中心而努力,为北京服务、为中国服务、为世界服务。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