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高交会 纵观鼎阳三馆同展 精彩不断

    2019-11-17 鼎阳科技

    2019年11月13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鼎阳科技携重磅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于这场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盛会现场,向海量参展观众展示了鼎阳的新科技,新实力!

    此届高交会鼎阳出展阵容强大,除了在位于测试仪器专场的3号馆有波特图、EMI预兼容测试、IQ解调等全套测试方案和产品演示;鼎阳的示波器、频谱分析仪、信号源等多款产品还应深圳宝安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南方创投网、深圳软件园邀请,作为高新技术产品代表分别在信息技术专题的1号馆及7号馆全期展示。

    三馆同展,虽侧重不同,却使方案演示、技术讲解和产品体验相辅相成,各具风采,为各行各业有测试需求的观众提供了极大参展便利。

    领导莅临鼎阳展位指导

    在历时五天的会展期间,深圳市宝安区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等宝安领导曾莅临鼎阳1号馆的展位指导工作,聆听工作人员解说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我司优势及特色,并为像鼎阳这样潜心钻研技术的国产仪器企业加油点赞!

    作为“智创宝安”展馆的优秀展商代表,鼎阳工作人员接受了中国商报社媒体的采访。

    本月初鼎阳发布的高性价比中端示波器SDS2000X PLUS系列这次首次亮相展会。它凭借其优秀的特性在现场斩获了众多前来试用的电子工程师芳心!

    SDS2000X PLUS采用独创的SPO技术,基于硬件实现多种功能,大大提升了示波器的响应速度。其带宽高达500 MHz;实时采样率高达2 GSa/s;交织模式下存储深度为每通道200 Mpts;具备10bit高分辨率模式,其对信号的细节处理和呈现能力远远超过同档次的产品。此外,它内置50MHz信号源,可利用波特图测试系统的频率响应或环路稳定性,在一定领域取代昂贵的网络分析仪。

    作为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鼎阳带来的惊喜远超观众期待。比如实力加冕2019全球电子成就奖并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测试测量仪器的SDS5000X系列超级荧光示波器,国内第一款全隔离、高集成示波表SHS1000系列,国内AWG带宽最高的SDG6000X系列脉冲/任意波形发生器等等重磅产品在会场获得了观众好评如潮。

    这届高交会,鼎阳三馆同展,精彩不断。鼎阳将致力于实现更高的突破,力求为更多用户带去更高性能和更精品质的测试测量产品。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