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鲲鹏智汇参加2019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0-01-11 鲲鹏智汇

    2019年11月6日,以“智展当下·永拓新途”为主题的CHINTERGEO2019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鲲鹏智汇携具有高精度的专业无人机KP-15A及KPM-42亮相展会。KPM-42首次亮相展会便凭借其载重大、航时长、航程远、性能佳的特点获得了一众参展者的关注。KP-15A和KPM-42也吸引了湖南经视记者的目光,到我司展位进行了参观、采访。

    KPM-42是鲲鹏智汇为专业级行业应用领域打造的六旋翼飞行平台。该机型使用高能量锂电池供电,可有效提升续航时间。开放的SDK、可扩展的结构,通过进一步改装,起飞重量可达42kg,使KPM-42可搭载更多设备,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历经1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得到全球展览协会--UFI认证的同类型国际展会。CHINTERGEO展览会同期举办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中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装备高峰论坛”。论坛前瞻行业发展方向,拓展企业经营之路。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