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有科技亮相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2020-09-25 同有科技

    2020年9月22日,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博览会汇聚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航天三院、航天706所、中电莱斯、天津飞腾等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充分展示我国自主创新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同有科技作为飞腾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携自主创新混合闪存存储系统NetStor iSUM A1600、自主创新分布式云存储系统NetStor iSUM A10000与全资子公司鸿秦科技的全国产2.5inchSATA固态硬盘和高速大容量存储子卡受邀参加飞腾展会。

    同有科技是早投入自主创新存储研发的专业存储厂商,与自主创新龙头企业天津飞腾、天津麒麟等进行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加速形成了在闪存、自主创新等方面的各种技术储备。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存储产品及方案已经覆盖了相关行业的主要核心业务,在关键细分领域均建立了具有示范效应样板工程。同有科技的全资子公司鸿秦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固态存储领域的专业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已研制开发出多款满足特殊行业要求的高可靠性SSD产品。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