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华数据亮相2020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2020-09-11 科华恒盛

    9月7-11日,2020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作为厦洽会配套大会之一,本届工业互联网大会以“聚焦新基建,释放新动能”为主题,通过会展结合的方式展示国内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科华数据再度受邀亮相出席(展位号:B4268),综合展出公司结合数据中心、高端电源、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微模块数据中心等明星产品,吸引诸多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的驻足关注。

    数据中心 支撑互联未来

    随着工业互联网和“新基建”的全力推进,数据中心作为底层基础设施,成为赋能数字经济、提升全社会智能化水平的关键,迎来了规模化发展的新契机,也是科华数据近年来业务发展的一大着力点。

    作为业内领先的云基础服务提供商,科华数据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研的数据中心“宝藏”家底——WiseMDC慧云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为现场关注的一大焦点。该方案基于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保障,以微模块为独立单元进行工厂预制、快速部署,采用高集成高标准设计,整合IT机柜、配电单元、封闭组件、制冷单元、布线、综合运维等功能独立单元,实现IDC数据中心的完整功能。帮助客户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快速部署(安装进度可达6人· 5天/套),最大化提高交付进度,降低客户综合成本,助力构建高效可靠的智慧绿色数据中心。

    智慧电能综合管理 为各行业提供稳定动力

    在展位现场,科华数据呈现出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同样赢得了诸多关注。科华数据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

    目前,在数据中心领域,科华数据已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护航国有六大银行、商业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的100多个省级数据中心机房,产品方案入驻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大型云计算服务商、国家测绘局、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航天二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商飞、平安集团、中冶集团等项目,全面支撑通信、互联网、政府、金融、教育等行业信息化建设。

    高端电源领域,科华数据可为用户提供高可靠电源保障、电气集成、电气设备健康及节能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方案在金融、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政府、电力、通信、石化、半导体、LED、海工等行业均有成熟应用,实现核级UPS首次国产化应用,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G20杭州峰会、港珠澳大桥超级工程、“华龙一号”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中海油海上钻井平台、非洲杯奥耶姆体育场、埃塞俄比亚铁路等重点项目。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