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亮相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2020-09-23 哈瓦

    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哈瓦携察打一体、应急救援、测绘等特种装备无人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据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称,未来无人机的市场潜力巨大。新增市场需求出现在货物运输、空中无线网络数据获取等领域。“疫情期间,无论是在消杀、物流快递、治安维护或是医疗等方面,无人机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认为,未来无人机能在各行业被广泛使用。

    哈瓦战斧H16系列无人机是全球首款720°全向感知、察打一体多旋无人机,以超大载荷、智能感知、一机多载为主要特性。可同时挂载3-5种任务载荷,单次飞行完成多项任务,10公里范围快速响应,最高可适应海拔5800米,全天候、全地形单机或集群完成作业任务。该机型主要功能应用包含侦察、打击、察打一体、运输补给、掩护、应急救援等。

    哈瓦MEGA-V8系列无人机是哈瓦军民结合最具代表性机型,以短小轻便、行动灵活为主要特性。最大飞行速度可达到18米/秒,采用三星七频设计,GPS实时差分技术定位精度小于2cm,10公里范围快速响应,最高可适应海拔5800米,全天候、全地形单机或集群完成作业任务。该机型主要功能应用包含三维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侦察、烟幕掩护、喊话、光源辅助,防化探测、中继通信等。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