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控电子科技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0-09-17 艾控电子

    2020年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次展会汇聚了机器人、工业自动化、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等领域的众多参展商同台竞技。

    艾控电子经过精心准备,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精湛的专业技能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不少客商带来了工控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经过我司工程师的技术指导,众多客商大为满意,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莅临我司展位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目前公司发展情况、未来战略与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品牌溯源》栏目组在现场对王总进行了深度访谈,王总就工控行业现状、企业发展理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享。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也是一次收获之旅,本次展会现场达成多项合作,也收到了终端用户和经销商的宝贵意见。经过10年努力,艾控电子在工控领域取得了长远发展,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客户口碑普遍较好。我们将继续提升管理体系,加速研发创新,提供更优的工控解决方案和工控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