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集激光亮相LET展 助力物流无人化产业发展

    2020-09-07 万集科技

    8月27-29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在广州召开。本次展会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参展。万集科技联合战略伙伴布科思携带 “羚羊”轻搬运机器人共同参展,同时现场多家企业采用了万集激光雷达。

    展会上,公司展示了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重点展出了WLR-712叉车导航雷达、WLR-718工业防撞雷达、WLR-716自然导航雷达及WLR-736车规3D雷达,分别应用于仓储激光叉车、工业AGV、消杀清洁配送机器人及自动驾驶汽车等四个物流无人化的典型行业。

    现场演示的“羚羊“轻搬运机器人搭载万集WLR-716激光雷达,高效实现两点之间的配送,可运用于仓储、工厂、医院等室内场景。WLR-716以其高精度、稳定性高的优质性能受到了参观者的关注。

    2020年受新冠疫情催生的特殊场景需求不断增大,物流行业恢复增长,物流领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行业需要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应对消费升级新时代的物流需求增长,物流无人化将成为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万集科技工业级激光雷达已成熟应用于工业物流、商用服务、智慧交通及智能驾驶等多个领域,形成了较强的国际竞争力,并在逐步实现进口替代的过程中,成为市场领先的国产品牌。面对物流需求新增长与行业新挑战,万集将不断创新智能传感器技术,优化升级产品性能,为推动并实现物流行业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而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