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方交通亮相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

    2020-09-01 北方交通

    8月31日,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省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携多台套煤机产品华彩亮相,作为我国煤机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这是北方交通连续多年出席该煤机展,凭借着在行业巨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会一开幕,北方交通展位便吸引了大批观展嘉宾,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北方交通此次参展展位为室外E01,整个展位以红色为主题色,格外引人注目。展位吸引了大批参展嘉宾驻足参观咨询,成为了本次煤机展的焦点。北方交通是我国煤炭行业最主要的机械供应商之一,自2006年进入煤炭机械领域以来, 10余年的时间里,煤炭机械板块发展迅速,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北方交通以掘进机和钻机为两大拳头产品,为我国煤炭行业提供了大批先进、可靠、高效的煤炭机械与安全装备。

    在展会上,北方交通展出了EBZ200M-2掘锚一体机、ZDY24000LD煤矿用履带式液压坑道定向钻机、ZDY4200LQ煤矿用履带式液压坑道钻机等煤机产品,展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产品阵营。

    在展会现场,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志就EBZ200M-2掘锚一体机的研制背景和技术优势向现场观众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EBZ200M-2掘锚一体机是我司结合目前国内外先进技术创新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截割、装载、运输、锚护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专利产品。本机适用于煤及半煤岩巷道的掘进作业,是目前煤矿巷道开拓的新型设备,受到现场观展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ZDY24000LD煤矿用履带式液压坑道定向钻机是北方交通展出的又一明星产品,该机型动力头采用双马达,额定输出扭矩24000Nm,扩孔直径可达到270mm;具备良好的地质适应性和超强的孔内事故处理能力;进给机构采用侧向V形导轨,运行平稳;高精度随钻测量系统,采用高端元件,确保轨迹测量精确,可按设计轨迹进行多方位分支钻孔,实现大面积抽采。

    本次泰安煤机展,北方交通先进的产品、热情的服务也给所有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家在煤机行业迅速崛起的民营企业,北方交通正在用令人惊叹的速度成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并向着“最具成长性的煤机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