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光展锐亮相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2020-10-19 紫光展锐

    10月14-16日,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紫光展锐借鉴了蒙特里安的艺术风格,以明快的拼色,炫酷的线条,呈现了一个抽象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展台,惊艳亮相北京PT展!

    今年紫光展锐携最新的5G终端产品和AI前沿技术,为您呈现一个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5大主题展区,通过demo演示,产品试用,互动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现了展锐在5G,AI,消费电子,智慧城市和生活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5G产品展区

    2020年2月,展锐发布了全球首款6nm 5G SOC芯片虎贲T7520和首款5G智能手机解决方案虎贲T7510,随之数十款5G终端产品重磅上市。本次展会展示了多部应用虎贲T7510解决方案的5G手机,其中酷派X10 5G手机首次在线下展会与消费者见面。此外,搭载春藤V510 5G基带芯片的联通CPE及多款5G物联网模组也集中亮相。

    AI互动展区

    没有AI的5G是一条空船,紫光展锐以动态demo,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形式,展现在AI多领域应用的解决方案,向大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科技视野。基于图像算法和频率分析,观众通过试玩动感单车,体验展锐无接触的超感知心率检测,监测心率在运动前后的变化。另一互动展区内,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准确定位人脸关键点,展锐的AI拍照技术,可以轻易捕捉镜头前的每一次微笑,观众的欢笑瞬间,即刻带走!

    消费电子展区

    消费电子领域,紫光展锐展示了从2G到5G的全面解决方案及终端产品,随着5G的正式商用,将2G、3G用户迁移至成熟的4G网络不仅可以减轻网络、基站、终端的成本,节约社会资源,展锐助力加速5G的全面建设与发展,用科技的力量,惠及数字世界的每一个人。

    面向平板市场的新趋势,展锐依据不同市场和客户需求打造了完整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拥有旗舰体验、性能先锋和普及优选三大产品组合,为终端客户及用户带来智能化升级。

    在儿童智能手表领域,展锐春藤8521E是目前业界颇具竞争力的智能手表芯片平台之一,拥有显著的高性能与低功耗优势,助力儿童手表实现更优异的性能表现和智能体验。

    智慧城市展区

    2020年展锐率先推出全球首款的LTE Cat.1bis芯片平台——春藤8910DM,搭载该芯片的数十款的模组已应用于城市共享产品、公网对讲、市政管理、公共交通等多个领域,本次展会的集中呈现,吸引观众争先咨询了解。

    《5G室内融合定位白皮书》发布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位置服务的需求正与日俱增,而当前的室外定位技术主要以卫星定位为主,存在不能穿透建筑物等问题,更加精准的室内融合定位技术成为迫切需求。展会期间,《5G 室内融合定位白皮书》重磅发布,紫光展锐参与了白皮书的制定与撰写。作为业界领先的芯片设计企业,紫光展锐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服务最广大的人民群众,让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