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智认知携产品方案亮相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0-10-15 新智认知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 2020 年 10 月 12 日至 14 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新智认知受邀亮相成果发布活动,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中枢系统Digital OS及特色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新智认知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梅海军现场展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的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同时,举办数字福建建设20周年相关活动,回顾数字福建历程,展望数字中国未来。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新奥集团旗下数字产业核心企业,积累二十余载行业经验,面向智能警务、智能城市等领域,承建了国家发改委组织实施的智慧安全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自主研发了智能化中枢系统Digital OS,并推出了智能警务、智能城市等特色解决方案,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智认知坚持敏捷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智能化中枢系统Digital OS是数字化时代使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使能平台,包括画布Canvas、画册Album、可视化建模DataFish、流图Flowmap等产品模块。作为智慧的数字生命体,Digital OS构建高度智慧与自治的数字生态中枢,并提供简单统一的生态入口,赋予平台上各业务伙伴和垂直应用相互对接、相互开放、数据相互融合互通的能力,形成生态。在疫情防控严峻期间 ,基于强大的“无编码应用快速定制能力”,15小时内为陆家嘴金融城极速打造整套定制化系统,获得用户高度好评。

    基于Digital OS的新智认知特色智能城市方案可运用于警务大数据治理、警务一体化指挥调度、公安重大活动安保、电子政务工作流引擎、公共卫生安全、管网运营调度与应急指挥、智能园区等众多城市场景,并可因地制宜,结合城市独特的历史、地理、人文和战略规划特点,为用户提供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应用创新和城市运营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彰显城市特色,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产城协同,打造城市核心竞争力。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重庆潼南城市大脑、成都空港新城智能城市等国内大型项目,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抗战胜利70周年、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多项国际级大型活动,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新智认知非常感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邀请,能与行业内知名企业、专家、伙伴共同沟通交流,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技术成果,未来 ,新智认知也将继续释放数字活力、激发创新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成为数字经济推动者!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