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开幕

    2020-10-24 国际在线

    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为期3天,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2020教育装备行业信用发展论坛暨信用等级授牌活动、“海尚威达杯”第三届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等28场活动,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分享装备工作经验,促进教育技术应用与创新,推动教育装备更好地为教育服务。

    本次展出面积达17万平方米,吸引了我国以及美国、德国、日本、丹麦等世界500强巨头和1350余家企业参展,各类教育装备近20000件,规模、水平和层次均突破往届。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表示:“我们办展示会的意义就在于搭建一个大的平台,目的是加强行业的交流,展示最新的教育装备、科技产品和先进理念,提高我们国家教育装备的水平,为我们国家教育的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物质保证。”

    “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把广大青年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王富强调,教育装备行业要为完成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自1980年至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77届,已6次荣膺“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并被列入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