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 长寿之乡品牌亮相

    2020-11-09 人民网

    11月6日至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简称SIC老博会)举行。“中国长寿之乡特色展区”亮相老博会。

    为打响“中国长寿之乡”品牌,服务长寿之乡和企业发展,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今年再度携手老博会组委会,全新升级“中国长寿之乡特色展区”。本届老博会,联盟共组织50多家长寿之乡企业、机构报名参展参会。来自江苏溧阳,山东文登、东明,浙江丽水、云和,广东大埔,贵州兴仁,广西龙州、乐业,河南封丘,福建柘荣,江西丰城,湖南麻阳等长寿之乡企业,携带各地独具特色的养生名优产品、健康疗养项目、休闲养生旅游服务等亮相老博会,揭示长寿的奥秘所在,展示了长寿之乡健康养生的独特魅力。

    在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商务配对专场、中国长寿之乡专场洽谈会暨苏宁易购说明会上,苏宁易购平台代表以及丽水山耕梦工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盟企业家委员会溧阳分会、上海尚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长寿之乡企业代表在会上作推介发言,各长寿之乡政府、部门及其企业代表与广州连锁商超机构代表进行了供需对接洽谈。

    据老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长寿之乡”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牵头组织认证的称号,目前共认证“中国长寿之乡”80余个。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