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中国(水头)全球石材机械辅料博览会开幕

    2020-11-09 中新网

    以“智能,融合,高效,节能”为主题的2020中国(水头)全球石材/岩板机械辅料博览会,8日在位于南安市水头镇的弘一机械城开幕。

    本届博览会总规模达10000平方米,吸引近百家企业参展,汇聚了新矿石材、岩板、石材机械、岩板机械、矿山机械、石材辅料等十几大品类。

    水头镇党委书记黄泉春指出,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石材机械客商和石材辅料企业参展,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寻找商机、互惠双赢,不断推动中国石材产业发展壮大。

    机械辅料产业一直以来是石材行业发展的基础,机械辅料行业和整个石材行业互相依存,共生共荣。如今的南安石材产业内,一大批本土石材机械装备企业相继冒出并崛起,形成一个“石器企业矩阵”。

    弘一石业集团董事长王星华表示,本次博览会聚集着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机械设备、环保生产设施,是首次以石材机械辅料为主的专业化展会,为扩大生产的石材(岩板)企业提供了交流采购平台。

    据悉,本次博览会设立了八大特色展区,展示内容包括石材/岩板机械辅料行业最新技术、服务、活动,范围涵盖全部石材机械辅料生产中的矿山、二次加工、智能制造等各个生产工序的齐全设备样貌,充分彰显石材机械辅料行业最前沿力量。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