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2020-11-14 红网

    今日上午,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湖南、江西两省就湘赣边红色旅游进行联手推介。

    本届红博会以“红色土地 全面小康”为主题,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主会场三个主体活动、五个系列活动和六个分会场活动组成。

    除长沙主会场外,还设6个分会场。4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时开幕,分别是长沙市浏阳市、郴州市汝城县、岳阳市平江县、株洲市茶陵县。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和永州市道县分会场活动已分别于8月21日和9月25日成功举办。

    本届红博会分为线下和线上联合举办,线下展区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第一层,分“江山多娇”全国展区、“芙蓉朝辉”湖南展区、“风景独好”江西展区、“极目楚天”湖北展区、“峥嵘岁月”红色出版影像展区、“红旗如画”红色文物展区、“稻菽千重”红色旅游产品展区、“无限风光”VR互动体验展区等8个展区。

    线上展馆通过与知名网商平台合作,设立线上展馆,发展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线上交易,全面通过网商交易平台常年推介和展示湘赣两省红色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等。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场盛会,传播湖湘红色文化,近日,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联手天闻地铁传媒在长沙地铁搭建红色旅游和红色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以6条线路串联本土红色旅游景点景区。不管是分布长沙地铁全线的灯箱媒体,还是地铁3号线全景专列,都可寻迹红色湖南。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