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开幕

    2020-11-18 闽北日报

    17日,以“健康中国、生态武夷”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在光泽县开幕,省内外参展商齐聚乌君山下,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单绍骏,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雅丹,辽宁省阜新市委常委林艾民,辽宁省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科协会长师勤,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奎,市领导袁毅、袁超洪、黄健平、丘毅、符水俊出席开幕式。

    本届食博会设立县域专题馆、闽北好食材品鉴区、地摊经济展示区和友好城市展示区,通过举办中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中国生态食品产业联盟圆桌会、闽北好食材品鉴暨采购会、乡贤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闽北好山好水生长出的最优质、最生态的食品,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产销对接、资源共享的平台。

    市长袁超洪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优越的生态环境质量、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为南平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的嘱托,以建设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打造全域绿色食品,不断催生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竞争力,并全力支持圣农等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加快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广大企业家、客商朋友借助食博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开幕式后,领导及嘉宾参加了巡馆。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