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0-11-20 车质网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其中商用车、改装车、零部件及用品题材展展期为11月20日至23日。11月20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21日至22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3日至29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根据政府防疫相关部门的要求,观众需要通过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认证并刷身份证入场参观。为了给广大观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票务服务,主办方全面升级了展会票务系统,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本届展会上,新能源化、智能化和网联化加速发展的趋势将得到充分体现。主办方也在“线上线下联动”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继续扩大线上传播的覆盖面,力求传播渠道多样性,以满足参展商的不同需求。此外,每年广州车展的高峰论坛都备受瞩目,今年广州车展高峰论坛同样如此。据悉,此次高峰论坛将于媒体日(11月20日下午)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汽车厂商代表、科技互联网领域精英、行业研究机构专家、主流媒体等人士与会,旨在共话行业时下热点,通过交流创意和理念,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另外,商用车题材专业论坛——“2020中国商用车新生态高峰论坛”也将在车展期间据悉。此次高峰论坛将聚焦“五化”(定制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技术硬核发展新趋势,与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车企及科技公司高管、物流运输及车联网平台、大客户代表共话新生态下的商用车发展之道。

    在公众活动方面,以潮流汽车文化为核心的“潮玩车墟”将打造车友玩乐新阵地。好玩的车生活文创潮品、神秘超跑天团、广播网红脱口秀、当红明星主持人现场互动精彩呈现。“大咖辣车”汇聚改装车界网红达人最新力作,为车友带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改装车型。“光影魔术车生活”用最前沿的光影科技为观众呈现非凡的景观及交互式体验。“美人鱼水下时尚秀”首度入驻广州汽车展,海洋与陆地的相遇,必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美学体验。

    实际上,每一场车展对于车圈来说都是一场盛宴,经历了成都车展和北京车展,广州车展可以说是今年最后一场大型的新车狂欢。据悉,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9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9台,国内品牌展出11台;展车总数达98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14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60台。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