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洲明助力智慧杆产业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0-11-13 洲明

    11月13日,作为本届高交会重要组成部分,以“领航新基建·共享智慧杆”为主题的第二届“5G+智慧城市智慧杆”产业国际(深圳)高峰论坛暨“深圳杯”第二届中国国际智慧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继携手深信投、广东省科技厅打造高交会5G智慧杆网红展台之后,洲明作为大赛总冠名单位再一次重磅亮相。

    嘉宾如云,共创智慧杆行业盛会

    本次活动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深圳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展开,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等协会组织,并得到市政工程协会、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等专业组织及企业各界的大力支持。

    会议伊始,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徐志斌、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南非科学院院士郭宝珠分别为大会致辞。

    致辞嘉宾对智慧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对新基建、经济内循环等国家战略推动下智慧杆产业的美好前景寄予厚望,期待智慧杆产业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共襄盛举,洲明为优秀作品加冕

    作为智慧杆先行企业,及“深圳杯”中国第二届智慧杆设计大赛总冠名单位,洲明集团副总裁王荣礼应邀出席并为活动致辞。王荣礼先生对论坛的顺利召开、大赛的圆满举办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洲明作为行业一份子,一直积极参与智慧杆发展,希望未来能与行业伙伴一起,携手推动智慧杆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进行的“深圳杯”第二届中国国际智慧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设计赛一、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最佳安全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实用奖、最佳智慧奖及入围奖名单正式揭晓。

    所有获奖作品均经过业界、学界、政府部门严苛的初审、终审,最终从160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于妍女士凭借作品《竹&节》喜获一等奖,奖品为洲明科技联合赞助的奔驰汽车一辆。洲明科技参赛作品——《时光》荣获二等奖。

    大咖云集,共商智慧杆产业发展大计

    “领航新基建·共享智慧杆”高峰论坛中,洲明科技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月飞率先带来《新基建 大融合 带来5G智慧杆新生态》主题分享。演讲围绕新基建、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环境的宏观变化,结合洲明智慧杆不断拓展的智慧生态应用链与实际案例,对智慧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

    其后,智慧杆产业平台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专家纷纷从各自角度,对智慧杆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对智慧杆在智慧城市智慧照明、物联网生态及城市感知等领域的更广泛应用进行了规划与设计,传递了对智慧杆产业蓬勃发展的坚定信心。

    助力智慧杆产业发展,洲明一直在路上

    作为此次设计大赛总冠名单位,及活动“洲明之夜晚宴”冠名单位,洲明一直注重发挥自身力量,努力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智慧杆产业链融合发展。

    通过多年实践,洲明已成为以智慧杆为载体的5G智慧城市“云+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以多项优异成绩入选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配套产品首批入库单位。通过杆(智慧杆前端数据采集)屏(指挥中心LED解决方案一屏总览、屏上作战)物联,打造了多个智慧城市经典案例,为多地智慧城市贡献洲明力量。

    未来,洲明将进一步依托产业链协同优势,持续加大市场投入,与行业伙伴一起,努力推动智慧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新基建与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产业力量。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