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纬锂能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展

    2020-11-18 亿纬锂能

    作为我国城镇水务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发展与规划领域的核心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和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首次合并举办,两大峰会于11月17日~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同期召开。

    亿纬锂能携智能水表电源全面解决方案亮相,展示公司优势技术和创新产品,共同探索水务行业发展。

    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国家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城市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亿纬锂能以物联网电源全面解决方案,致力于智慧水务的实践,以锂电池技术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水生态修复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助力智能表计升级,助推智慧水务发展。

    亿纬锂能展位现场吸引了水务行业各专家代表、客户前来沟通、洽谈。亿纬锂能已具备高可靠性的智能水表电源全面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高稳定性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选择和高度认可。

    亿纬锂能自主创新研发的锂亚硫酰氯电池与电容器复合电源方案兼顾了锂亚电池长寿命、电池电容器输出大脉冲的优势,有效地保障水表更稳定、精确、长寿命运行。已拥有超过8年的实际应用经验,市场反馈良好。

    同时,技术团队基于ER26500+SPC1520电源方案进行了高标准的有效容量研究、自放电率测试、宽温适应性研究、高温高湿试验等可靠性试验,测试条件下数据表明,该方案可以满足十年以上的使用寿命,年自放电率小于2%,并可应用于-30℃至+70℃温度范围。亿纬锂能复合电源方案具有长寿命、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及安全等特点。 

    亿纬锂能持续推进锂电池技术创新,助力智慧水务发展,让数字城市更美好、更安全。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