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纬动力出席电源侧储能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

    2020-11-11 亿纬锂能

    11月10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电源侧储能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本次高层研讨会以“引领电源侧储能工程应用 推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进一步推进储能在电源侧上的项目规划、安全施工、系统集成技术应用、运营模式、电网接入、标准体系、风光储电站考核机制、调度模式、储能项目备案、审批流程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邀请了400余位储能领域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新能源业主单位、发电集团、设计院、电网公司、系统集成商以及投融资机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产业代表等共同参与探讨和交流。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储能技术总监蒙玉宝接受大会邀请,并登台发表了题为《多重场景储能系统差异化设计》的主题报告,从场景需求、差异技术简析和项目案例三个部分,分享了亿纬动力在储能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获得了现场与会学者专家的一致赞同和热烈掌声。

    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有序推进,亿纬动力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计划,积极探索“风光储一体化”及“源网荷储一体化”,以储能等先进技术和体制机制创新为支撑,以安全、绿色、高效为目标,创新电力生产和消费模式,为构建源网荷高度融合的新一代电力系统探索发展路径,实现源、网、荷、储的深度协同,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