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亿纬锂能亮相中国国际燃气展 打造高可靠性智能燃气表电源

    2020-11-05 亿纬锂能

    11月4日-6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23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燃气行业专家代表齐聚成都,探索行业发展。 亿纬锂能作为物联网电源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智能表计创新电源方案亮相展会,并发表《如何打造高可靠性的智能燃气表电源》专题报告。

    亿纬锂能展位现场吸引了各燃气表行业专家、客户前来沟通、洽谈。

    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极大的促进了智能燃气的快速发展。而智能燃气的发展离不开锂电池的驱动。 会上,亿纬锂能小微电池研究所经理胡国华发表《如何打造高可靠性的智能燃气表电源》专题报告,指出随着对智能燃气表功能性要求的提升,对智能燃气表的电源解决方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源方案逐步向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长寿命的方向发展。

    超8年实际应用验证

    亿纬锂能已具备高可靠性的智能燃气表电源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高稳定性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选择和高度认可。 胡经理分享到,亿纬锂能自主创新研发的锂亚硫酰氯电池与电容器复合电源方案兼顾了锂亚电池长寿命、电池电容器输出大脉冲的优势,有效地保障燃气表更稳定、精确、长寿命运行。已拥有超过8年的实际应用经验,市场反馈良好。 

    同时,技术团队基于ER26500+SPC1520电源方案进行了高标准的有效容量研究、自放电率测试、宽温适应性研究、高温高湿试验等可靠性试验,测试条件下数据表明,该方案可以满足十年以上的使用寿命,年自放电率小于2%,并可应用于-30℃至+70℃温度范围。亿纬锂能复合电源方案具有长寿命、可靠性高、稳定性好及安全等特点。 

    亿纬锂能持续推进锂电池技术创新,助力公用事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好的生活。未来,亿纬锂能与表计行业企业携手并进,助力智慧燃气发展,让数字城市更美好、更安全。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