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洋携电力物联网新产品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2020-11-11 林洋能源

    近日,中国电信在广州举办“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林洋能源全资子公司南京林洋电力作为智能用电领域独家受邀合作伙伴参加本届盛会,并展出了物联网通讯模块、物联网电表、基站能效管理方案等新产品。

    运营商市场是林洋布局物联网产业的重要战略合作领域,自2018年起,公司就十分重视与电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先后入围江苏、深圳、黑龙江等多家省级电信框架招标,并在南通电信、海门国际家纺城用电管理等落地项目中共同打磨出了成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2020年,5G新基建全力推进,电力终端智能物联时代已然来临,林洋紧抓时代机遇,一手筑牢传统电网市场,一手拓展电信运营商等非电市场,全力推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发展和创新应用,向外输出一批贯穿用电采集、监测到分析的林洋新方案,初步打造出用电侧物联网基础设施及典型行业应用的创新桥头堡。

    借助本次生态博览会,林洋向参会的600位权威专家、业界精英以及媒体展示了基于NB-IoT、4G-Cat1/Cat4等通讯技术,涵盖模块、表计、系统平台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并与参加生态合作论坛的ICT专家学者开展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分享,在汇聚新思潮的洪流中凝聚用电物联网发展的共识。
    未来,林洋将肩负新时代重任,继续打磨自身智能“用电”“管电”的独特能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擎画智能物联网发展的美好蓝图!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