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最大的农机展上 极飞掀起智能农机发展新风暴

    2020-11-14 极飞科技

    11月13 日,2020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农机展”)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每年农机展会都备受关注的重点参展企业,今年极飞科技的展出更受瞩目,展会当天上午就被广大参展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小伙伴们接待了一波又一波来自世界各地农户朋友、农村合作社和农机圈伙伴。下面,一起来现场感受一下农业科技的酷炫魅力吧!

    在展厅上方,一架被悬挂起的极飞 XP2020 款农业无人机正在现场演示精准、均匀播撒功能 。极飞 XP2020 款农业无人机集播撒、喷洒于一体,它可以在各种不同的地形下进行精准、高效、均匀地播种、施肥、撒农药、投饲料,其效率相当于传统人工的 100-120 倍,可节省 30% 以上的农药、化肥使用,减少 90% 的水资源浪费,粮食丰收有它一份大大的功劳!

    现场给极飞 XP2020 款农业无人机“洗澡”,展示行业首创的极飞农业无人机整机IP67级防护效果,成功引起广大农机圈朋友的注意。

    另一个被围观的黑科技无人化智能农业产品是极飞农机自驾仪,它可以让传统拖拉机、插秧机等中大型农机,进行自主、精准、高效的农事作业,从此解放农机手的双手。精准达到 2.5 厘米的作业精度,不偏航、不漏行,大大降低了农场生产成本。

    满满的黑科技,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吗?

    本次展会,极飞携带了六大“无人化”智慧农业产品线来参展,除了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农业无人机、极飞农机自驾仪外,极飞遥感无人机、极飞农业物联网和极飞智慧农业系统也在本次展会中展出。

    极飞遥感无人机生成的高精度的农田三维数字地图,是无人化农机进行自动化、精准化作业的基础,并提供农业大数据;极飞农业物联网,连接土地、作物与人,实现足不出户农田管理和农业生产溯源;极飞智慧农业系统,赋能农户,只要会种一亩地,就能帮管一万亩田。

    除了展示“无人化”智能农机装备外,极飞现场分享了“无人化”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如:江苏大中农场,2018 年开始引进极飞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取得良好成效;2020 年,大中农场与极飞科技在智慧农业层面继续深化探索少人化、无人化管理,成效更加显著:小麦单产达到 592 公斤,整体产量提高了 198 万公斤,被江苏省农业技术部门和农业专家们称为“小麦标准化种植的教科书”。

    无人化的智能农机设备、先进的农场应用案例,这些都吸引了大量农场主的兴趣和咨询,一些地方领导也表示了强烈的引进意愿。

    引领中国传统农机向智能化升级转型

    除了满满的黑科技,本届展会还呈现了大量的干货内容,三十多场专业、数百名政府领导、各农业农机协会专家、科研学术机构教授、农机行业企业精英领袖共同进行了思维碰撞。

    极飞科技在博览中心会议中心 102 与全国农机展组委会联合举办“首届全国传统农机从业者转型升级暨智慧农业发展论坛”共同探讨在智慧农业时代,传统农机从业者如何转型升级。

    极飞科技作为中国智能农机的引领者,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赋能传统农业,不断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推动农业生产向无人化转变,解决农村劳动力不足和生产效益粗放问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决胜脱贫攻坚提供重要支持。

    今天的国际农机展上极飞的亮点介绍到此结束,但展会的精彩仍在继续。极飞将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农业、智能农机的发展,实现“中国芯、中国技、中国粮、中国梦”走向全球,共同推动我国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转变。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