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天宜通首次2020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

    2020-11-11 普天宜通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拉开大幕。本届高交会会期5天,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届时国内外优秀企业、创客、投融资机构以及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共同梳理未来新机遇。

    同时,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各区应急管理局、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协办,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将于2020年11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规划展出面积20000㎡,预计有300家应急企业同台竞技,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近20000人次到会参观采购。

    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又一次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5G、新能源、数字经济、物联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这也是普天宜通首次来到高交会参展,作为中国智慧应急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应急通信高空基站重点攻关项目的联合研制单位,此次展会带来的主要是“应急指挥一幅图”、“三断情况下救援现场应急通信保障方案”、“采集型应急执法装备”、“多用途三防手持终端”、“全媒体通信融合交换一体机”、“现场音视频传输与采集终端”等内容。

    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最高机构曾对普天宜通今后在应急安全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应急现场各类场景,有针对性的开展定制化研究开发;二是围绕应急现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增强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针对多功能抢险救援应急装备,提出了更高、更快、更好的详细要求。

    普天宜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在应急领域,要不断树立科学态度和专业精神,勇立潮头,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紧急困难危险重大任务的准备,切实担负起应急安全行业技术支撑的责任。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