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宁开幕

    2020-12-23 中国江苏网

    12月22日,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等单位支持,以“新基建、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GNTC 2020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召开。本届大会聚焦IPv6、卫星网络、5G网络等前沿技术领域,涵盖1场全体大会、6场专题峰会等。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个国际组织,近百位全球顶尖的网络技术专家与千位行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齐聚GNTC,共同分享200多场前瞻性技术演讲。

    疫情之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进一步激活和释放。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在全体大会上表示:“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技术融合在一起构成数字基础设施,IPv6是其使能技术,领跑新基建,更需要领跑新技术,领跑IPv6下一代互联网。”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IPv6、卫星网络、5G、SDN/NFV、云和数据中心、网络5.0六个新基建前沿技术专场峰会,及下一代互联网国际产业创新中心揭牌、创新平台联合签约、2020 IPv6互联网名人堂颁奖、IPv6公共DNS全球服务开通、云服务IPv6支持能力颁证颁奖仪式等。其中,新揭牌的下一代互联网国际产业创新中心将面向全球凝聚顶尖科研创新力量,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的技术研究,共同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下一代互联网科研创新交流平台。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