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山照明亮相上海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2020-12-14 佛山照明

    12月9日,2020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协同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吹响交通强国新号角!关注轨道行业新发展,此次佛山照明携轨道系统照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分享照明如何在轨道系统上创造更多附加值,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ARTS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作为曾获到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科技部联合批准,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唯一获得二部委联合批准的国际大型专业展会,不仅为世界各国企业进驻中国及亚洲新兴市场提供了重要途径,也为全球轨道交通市场提供了一个领先的国际商贸交流平台,是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展示产品和交流技术的优选渠道。

    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和“风向标”。2020年新基建风口下,铁路+城际+城轨行业景气度向上,轨道交通行业产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加速爆发,为智慧城市的建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针对轨道交通系统,佛山照明经过多年的专业积累,已形成专业、完善的轨道交通系统照明解决方案,巧妙将灯光设计与项目特色结合,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的技术应用,为各城轨道建设出谋划策,领航城市发展。

    舒适、实用、安全是轨道照明的重要三要素,此次展出的佛山照明轨道系统产品,按照轨道系统建设的功能区划分,展示了通道、站厅、站台、区间隧道灯主要功能区域的应用产品,合理提供针对性的照明功能。另外,针对轨道安全需求,佛山照明还展出了智能应急照明系统,提供多种应急逃生预案选择,有效保障地铁等轨道交通场所安全。

    为满足轨道系统照明定制化需求,佛山照明为此建立轨道系统照明定制团队,可根据轨道项目的特殊需求,从项目勘测、产品设计、样品提供、生产交付到安装维护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项目定制需要。

    近年来,佛山照明在轨道交通系统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照明产品品质日益提升,先后中标武汉地铁、西安地铁、徐州地铁、北京地铁等众多大型轨道交通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乘着智慧轨道交通发展的“快车道”,佛山照明将持续发力,与各城共绘轨道蓝图。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