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控股精彩亮相中国安检排爆技术研讨会

    2020-12-03 星际控股

    12月1日-4日,第19届中国安检排爆技术研讨会暨全国防暴排爆高层论坛于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承办。公安部有关部门领导、全国部分著名安检排爆专家和全国各省市(区)从事安检排爆工作的公安、武警、民航、院校等单位的领导、同行及专家参与此次会议。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与。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防爆安检与排爆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爆炸装置的安全处置;安检排爆队伍建设与训练安检排爆器材装备应用经验;国内外恐怖活动与爆炸犯罪最新动态和形势分析;安检排爆新器材、新装备、新技术;介绍反恐背景下危险物品管控对策、防爆排爆人才培养等。

    星际控股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社会公共安全、为军警行业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为社会持续输出高质量安检排爆产品与解决方案,所做努力得到认可,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同时,携公司安检排爆热门装备亮相,凭借着精致的外形、高新的技术含量引起广泛关注。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