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固信安受邀参加2020飞腾生态伙伴大会

    2021-01-04 天固信安

    2020年12月29日,由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飞腾”)举办的“2020飞腾生态伙伴大会”在天津市于家堡洲际酒店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芯科技  新生态  共飞腾”为主题,邀请了两院院士、业内专家、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领域代表人士共计2000余人参会,旨在展示飞腾平台创新成果、先进应用和发展规划,加速构建自主信息产业生态,共谋产业协同发展。天固信安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可控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加,助力国产化产业生态的协同发展。

    本次大会邀请了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滨海新区副区长尹晓峰先生出席为大会致辞,现场设置了主论坛与分论坛和生态展览区,面向政务办公、金融电信、工业控制与信息化、人工智能等领域分享行业用户典型案例,全面展示和深入交流飞腾生态伙伴基于飞腾平台的创新成果、先进应用和发展规划,促进信息产业协同发展和安全可信的体系建设。

    大会主论坛上,天固信安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兵先生受邀出席参与飞腾人工智能生态联合实验室的发布,该实验室承载飞腾的人工智能生态环境建设,联合全国各生态厂商打造全国产AI平台解决方案。天固信安作为实验室成立的第一批会员单位成员,将更好的助力实验室打造具有 IaaS、PaaS、SaaS 能力的全栈式 AI 云系统与服务,助推新基建蓬勃发展。

    大会金融电信分论坛环节,天固信安系统方案中心技术专家袁野耕先生为与会专家、嘉宾介绍了“基于飞腾CPU的5G白盒硬件实现”的项目成果,该项目的5G白盒硬件平台整体采用了国产化硬件全自主研发设计,基站方案遵循开放、开源的原则打造而成,实现软硬件的解耦,打破传统通信厂商技术封锁,降低了运营商基站的建设成本,可以更好的应对基站的使用需求,满足国产化项目的应用需求。

    生态展览会上,天固信安带来多款基于飞腾CPU的国产化服务器、数据备份管理一体机及急速存储、分布式存储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现场为用户讲解最新的创新产品,展示新一代的技术创新成果。

    未来,随着我国自主可控产业的不断发展,国产化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天固信安将按照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高要求应用标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促进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构建网络可信安全体系,推动国产化生态产业的有序发展。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