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公布 洲明排名再创新高

    2021-02-24 洲明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中国经济实现了腾飞,成就举世瞩目前所未有。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重镇,深圳一直是中国经济的风向标,“深圳速度”则成为了世界经济发展史上的一段传说。

    日前,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发布“2020深圳企业500强”榜单,用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展示深圳磅礴生命力,诠释着深圳过去和未来能够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所在。

    连续三年入选

    排名再创新高

    “2020深圳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主要依据,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了2020年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趋势,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洲明以企业规模、品牌影响、营业收入、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过硬的综合实力,连续三年荣登榜单,并由2018年的178位攀升至116位,排名再创新高。这也是继此前名列“2020广东制造业500强”榜单第103位之后,洲明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洲明三年连续登榜,是社会各界对洲明16年来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洲明在疫情影响下的2020年,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研发投入持续加大,业务布局科学精准,渠道建设卓有成效,重点领域大幅突破,盈利能力显著增强,社会责任担当有为,行业引领优势明显” 发展成绩的认可。

    紧跟“深圳步伐”

    从深圳走向世界

    作为成长于深圳的企业,洲明紧跟“深圳步伐”,通过不断拼搏,确立了LED行业全球领先地位,成功荣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中国制造业LED显示屏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等多项重磅荣誉,并多次入选“中国新经济500强”、“广东企业500强”、“广东制造业500强” 等实力榜单。

    经过辛勤耕耘,洲明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打造了一大批LED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经典案例,凭借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树立了洲明智造在全球市场的良好形象,顺利成为苹果、谷歌、华为等诸多世界五百强优选和信赖的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洲明由此成为从深圳走向世界的优秀企业典范。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