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斯康达亮相MWCS2021 助力智联万物

    2021-02-24 瑞斯康达

    2月23日,2021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聚焦5G创新地带、人工智能、连接、信息安全、数字健康、颠覆性创新、沉浸式内容等不同领域的美好未来。

    面对前所未有的2020年,整个通信行业彰显了极强的韧性和责任感,不遗余力的支撑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和社会的正常发展。瑞斯康达更是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突破创新,我们积极乐观,对2021充满希望、信心满满,愿与您并肩前行,助您“智联万物,共创数字化转型美好未来”。

    展会首日,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极大影响,但是瑞斯康达展台依然集聚众多行业知名人士、知名媒体和用户驻足参观,并深度交流。

    精心打造的九个展区,分别为云网融合、“MOTN精品专线、5G+工业互联网、5G+能源互联网、数字政务、全光园区、智简无线、5G前传、智慧家庭。各展区前人头攒动,嘉宾不断,热度不减。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