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捷行云EasyStack与永中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1-02-24 易捷行云

    信创作为筑牢"新基建"的基石,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信创相关厂商正积极展开合作。

    近日,易捷行云EasyStack与永中软件战略合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易捷行云创始人兼CEO陈喜伦一行五人到永中软件公司交流参观,双方领导就战略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企业特点及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捷行云与永中软件战略合作会议现场

    (左五为易捷行云创始人兼CEO陈喜伦,左四为易捷行云联合创始人兼COO王瑞琳,右四为永中软件董事长兼CEO许勇强、右三为永中软件副总经理兼CFO 沈丽普)

    交流过程中易捷行云介绍了云平台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并着重介绍了在各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案例。永中软件介绍了office办公产品以及基于电子文件为中心的统一门户、电子公文、电子档案、安全文档等产品。经过深入讨论,双方达成共识:易捷行云与永中软件将基于电子文件的全线产品紧密合作,相互赋能,达到更好的战略合作效果;双方继续推进市场与产品方面合作,将易捷行云的云产品和服务与永中软件的产品相结合,加强市场推广,提升市场影响力。

    最后,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合作是个长期的过程,双方要共同努力,携手将每一步合作做踏实,致力于长远的共同目标,共同发展进步。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