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美泰携智慧门店亮相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2021-03-16 视美泰

    以"开启5G时代 共创零售未来"为主题的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于2021年3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旨在展示新一代零售智能信息化技术发展水平,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推动产业链合作。

    视美泰此次亦受邀参展,以场景化为广大合作伙伴重点展示了“智慧团餐”、“智慧商超”、“智慧医保”等解决方案以及相关零售方案的基础部件产品。

    智慧团餐

    DC MIPS智慧团餐解决方案基于云端系统管理集成自助结算台,广告显示, RFID射频技术+移动支付方式,实现一站式智慧团餐饭堂解决方案。可降低饭堂运营成本,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的饭堂。新的智慧饭堂比传统的饭堂结算方式比较,智慧饭堂具速度快、核算准、体验佳、省人工、少浪费等优势。

    智慧商超

    DC MIPS智慧商超解决方案基于云端系统管理,集成自助收银设备,广告营销,货架屏,可减少消费者排队时间;增加广告运营;数据管理;提升收银效率;减少商超门店投入成本;给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硬件平台:AIoT-3288SF

    AIoT-3288SF是为零售行业定制专用主板和零售专用接口板,支持双触摸,双EDP,双MIPI,双8位 LVDS,支持双目人脸和微信刷脸支付,通过定制化接口板的方式,满足零售行业不同场景,不同客户的产品外壳设计。目前已经适配双屏自助收银,单屏收银机,大屏电子餐牌,电子称,自助结算台,双目人脸支付机。

    智慧医保

    视美泰针对医保支付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刷脸支付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展出了微信刷脸医保一体机、刷脸支付模组等多套方案,以及AIoT-8788P、AIoT-3288P刷脸支付专用人工智能主板。

    刷脸支付外挂屏嵌入式解决方案以刷脸支付为核心,聚合包括人脸、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可作为售卖机外挂或嵌入式显示屏使用,亦可用做其他自助设备的嵌入式显示模组使用,具有支付方便、安装便捷、维护量小和布置灵活的特点,与当前主流刷脸支付平台微信深度合作,搭载微信支付程序,安全高效便捷。

    微信刷脸医保终端采用MTK 8788A 8核心基带芯片,搭载华捷艾米3D结构光摄像头和微信刷脸支付SDK,内置二代身份证模块和二维码扫码模块,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支持人脸识别刷脸支付,支持多种外设扩展,可应用于医院、药店等医药类挂号结算支付场景和超市收银结算,实现刷脸挂号和结算、刷脸支付,简单、方便、快捷。

    同时展出的还有两款刷脸支付专用的人工智能主板,基于RK3288平台的AIoT-3288P,以及基于MTK8788平台的AIoT-8788P。这两款主板具备高性能低功耗、流畅适配人脸识别算法以及高扩展性等优势,可以支持终端设备7*24小时更稳定流畅的运行。

    零售方案硬件平台方面,主要展出了多款AI主板盒子以及AI模组。

    1、AI主板/盒子

    基础部件涵盖了基于全志A40i、瑞芯微RK3288、RK3399、晶晨T972、高通MSM8953平台的主板、信发盒、OPS安卓电脑、AIoT工控盒。

    2、AI测温人脸识别通行管理模组 人脸识别通行管理模组采用全球领先的算法,工业级品质,稳定可靠,具备人脸识别速度快、精度高、扩展灵活等特点,包括基础款以及测温款,此次参展的为测温款人脸识别通行管理模组,该模组在支持人脸识别的同时,还支持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可应用于商超、食堂、餐厅等的体温筛查通行管理,实现人员的安全、高效的进出控制。 视美泰获选成为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开展当天协会举办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同时举办了智能零售行业评优,嘉奖为零售信息化行业发展表现优秀的企业与个人,视美泰凭借在软硬件方面的过硬实力,从众多角逐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智慧门店平台级整体解决方案”大奖,获此殊荣是行业对视美泰综合实力和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视美泰将携手合作伙伴一道为商家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助力产业升级,推动新型消费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展会正在进行中,欢迎莅临观展! 展馆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3号馆 3C15

    关于视美泰

    深圳市视美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慧显示和机器智能,为智慧商显行业提供平台级产品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生态下的商用显示市场,顺应“显示+AI”的行业要求,打造硬件、软件、应用、服务的一站式商显生态平台。

    企业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物联网企业,让智慧显示以我们为核心

    企业使命:让智慧显示设备无处不在,让机器更好地为人类服务,让万物智慧互联

    企业精神/价值观:集成、创新、敬业、成功

    服务宗旨:快速、及时

    品质目标:专业、极致

    经营理念:赋能、共生、协同、利他

    服务领域:

    智慧商显 智慧零售 智慧楼宇 智慧校园 智慧社区 智慧物流 DCMIPS云平台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