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科信息深化企校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2021-03-29 中科信息

    3月27日四川省计算机学会2020年度学术大会在成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学术大会聚焦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关注在国产化大背景下,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机遇,与会机构、专家就智能计算、自主创新方面的最新学术及应用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本次大会上,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理工大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中科信息与成都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中科信息与成都理工实施战略合作,旨在强化企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科技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在产学研一体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携手深入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究,推进相关领域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研发,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创“深化企校合作、携手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刘清友、成都理工大学信息技术与科学学院院长刘明哲;中科信息董事长史志明、中科信息副总经理钟勇、中科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崔喆、中科信息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梅臻毅。

    本次学术会议和签约仪式见证嘉宾有中科院院士朱中梁、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王晓宇、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皮亦鸣等。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