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山激光亮相2021深圳SIMM展

    2021-03-31 宏山激光

    3月30日,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国际级盛会——第22届深圳SIMM展拉开帷幕,2000+家智能装备企业同台共秀技术实力。宏山激光以“自我践行-中国宏”为主题,全方位彰显宏山激光“中国·宏”的智造实力。

    技术创新赋能 激发智造活力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国家大力提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制造要在全球展示自主品牌的影响力,以高标准、高质量,逐步争取全球高端制造市场话语权。

    响应“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的号召,宏山激光以技术创新赋能,积极推动激光切割装备企业攻克数控系统、激光器、切割头等“卡脖子”技术,助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核心零部件的攻克,宏山激光在SIMM展上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最新科技成果:总线控制系统Alpha T以及宏山激光日本子公司光学研究成果P20超高功率总线切割头。基于技术驱动,激发行业的创新活力,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标准的万瓦解决方案。

    对标一流品质,智造中国·宏

    新基建时代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已全面进入提质增效新阶段,对于精密、节能、环保、效率等方面的要求越加严格。

    2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GH pro,是宏山激光基于自身核心技术的成熟运用与国产激光器巨头强强合作,推出的“总线控制系统+总线切割头+总线激光器  ”的高标准万瓦切割机。真正为解决业内万瓦用户使用痛点而来,实现更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厚板稳定切割。

    对标一流品质,宏山激光立志以高标准突围万瓦激光设备市场,实行以技术为本、品质为王、实用至上的超高功率发展逻辑。力争在产品质量和有吸引力的价格间达到平衡,真正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

    聚焦金属成形,演绎宏山产品实力

    经过多年精心布局和运作,HSG旗下的产品链再度扩容。在极具科技感的展区,宏山激光全方位展出了重型四卡盘激光切管机TL300、专业坡口激光切管机R9、高功率板管一体机GTE系列、卷料激光切割机GL系列、油电混合折弯机HB系列、电液伺服折弯机HC系列、FMW三代手持光纤激光焊接机等,以最丰富、最豪华的金属成形智能装备产品系统震撼展会现场!

    聚焦金属成形全系列解决方案,宏山激光产品线从板材、管材激光加工到焊接到自动化折弯生产线,集中呈现金属成形领域全产业链上的前沿技术与产品,为用户多维度打造新阶段“激光+智能制造”领先的解决方案。

    宏山激光作为国内金属成形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以高标准的激光智能装备,促进中国工业智造装备高质量发展,挺起中国智造“脊梁”,并与产业生态伙伴“和合同生”,共同引领新一轮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