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博会开幕 宁波数千家采购商蓄势待发

    2020-11-05 宁波发布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即将在上海举行。小布从宁波市商务局了解到,经过多日的精心搭建,目前宁波相关展位已全部就绪,数千家采购商、服务商做足“功课”,准备在进博会上大显身手。

    在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1.1馆,宾利马来西亚公司参展面积达350平方米。该公司于2012年落户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后,把宁波作为企业中国市场总部。本届进博会上,宾利马来西亚公司将携36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参展,涵盖酒类、保健品、肉制品、海鲜、休闲食品、粮酒、咖啡、乳制品、婴儿辅食、宠物食品等20多个类目,来自30个国家的近500个展品届时将展出。

    位于进博会展馆八米步道层的国家级步行街展区,是本届进博会全新设立的大型人文展示项目展区。宁波“老外滩”国家级步行街作为浙江省唯一入选商务部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的步行街,将代表宁波交易团搭建特装展台参展,展示街区特色文化。

    据展区负责人介绍,经过十多天的精心搭建,目前各类宣传物料已准备妥当。展会期间,借助多元化、科技化的展示手段,展区将以宁波“城市客厅”的风貌,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宁波历史、文化、经济特色。

    宁波展区静待“启航” 

    据悉,来自宁波的3887家采购商,多数都带着明确的采购清单参会,并且在会前就已通过各种渠道对海外参展商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分析。中基宁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博会,公司派了多员大将参展,零距离触摸市场脉搏,一有合适的立马洽谈。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
     
     
    进博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