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签下首张采购订单

    2020-11-05 新华社

    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首张采购订单落地。上海市青浦区企业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参展企业冠捷投资有限公司达成5亿美元采购订单,采购产品主要为智慧显示类产品及液晶显示面板、电子元件等原材料。

    据悉,冠捷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器、平板电视等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产品包括显示器、液晶电视、智能影音设备等。本届进博会上,冠捷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冠捷投资有限公司带来了5G+8K电视机、电竞类显示屏等高科技产品。

    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飞利浦电视、显示器、影音设备等产品的中国品牌授权商,主要负责飞利浦显示器、液晶电视、智能影音设备在中国区的推广及销售。

    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说,早在上一届进博会上就已经关注到冠捷科技集团,“此次签约的产品正好符合我们公司的发展方向,今年终于拿下了5亿美元的首单,为未来实现更多智慧物联模式提供可能。”

    随着越来越多“新朋友”不断加入“进博朋友圈”,进博会正成为吸引国际商品和要素资源的巨大引力场。“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窗口,加大与中国市场的合作,实现更快发展。”冠捷科技集团中国区业务主管陈涛说。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
     
     
    进博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