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两用智能技术与产品论坛暨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2020-11-13 上游新闻

    今日(13日),由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联合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共同举办的2020两用智能技术与产品论坛暨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2天,吸引了两百余家军工企业和国内顶尖的科创企业参展,涵盖两用智能技术与产品研发、制造、精加工、采购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期间,还将组织多场主题论坛,多位院士、国防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话两用智能技术与产品创新发展。

    主论坛上,行业代表们围绕高精度机器人、新材料应用、物联网等智能关键技术,分享了两用智能技术创新方向与应用实践,链接军工技术资源和经济发展转型需求,探讨两用技术在智能制造发展中的落地应用。

    据介绍,2020两用智能技术与产品论坛暨博览会是重庆市在两用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暨博览会预计将推动高精度机器人技术改造基金、高精尖实验设备设施共享共用等项目落地,打造重庆两用协同创新发展新高度。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