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在迪拜举行

    2015-12-09 新华网

    2015年“家居生活”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8日在阿联酋迪拜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115个省市的645家中国企业参展,成为中国在阿联酋自主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

    自2010年创办以来,中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在迪拜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数量都逐年保持增长,“家居生活”已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中国产品采购平台。今年的第六届博览会共设置家具、照明灯具、家电及电子消费品、装修装饰、服装家纺、日用消费品及五金共7个展区,总展位约1260个。

    迪拜市政厅厅长侯赛因·卢塔为博览会剪彩,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中国贸促会驻海湾地区首席代表张喜敬等参加了开幕式。

    主办方米奥兰特国际会展董事长潘建军介绍说,该博览会是“家居生活”布局全球系列展的一部分,在促进贸易的基本功能基础上,已开始向塑造和推广中国民族品牌的更高层次推进,获得了越来越多区域产业品牌的积极参与,因此也是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实践。

    记者在现场看到,博览会还举办了专业时装走秀等精彩表演,将中国品牌时装的优质面料与精良剪裁以更生动的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和买家。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