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在南非举行

    2015-12-06 国际商报

    12月4日~5日,中国商务部和南非贸易与工业部共同主办的中非装备制造业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南非总统祖马和非盟轮值主席国主席、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以及30多位非洲国家元首、政府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主持了开幕式。

    中非装备制造业展是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重要配套活动,也是中非双方首次联合在非洲举办的大型展览,更是中国大型优势装备首次集体亮相非洲的重大活动。来自轨道交通、电力能源、通信广电、农机建材、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和金融服务七大领域的30多家中国企业集中展示了适合非洲经济发展的中国装备和技术,不仅体现了中非在这些领域良好的合作现状,也充分说明了中非双方进一步加强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巨大潜力及广阔空间。22个非洲国家以国家展台的形式参展,30多家南非企业参加了展会。

    举报 收藏 打赏评论